ok啦(文章禁止转载)

文章禁止转载每一篇都会说,发现就举报再问拉黑。

周翔新剧缺角色,漂亮张扬风流肆意的简隋英

  【ooc致歉】    【娱乐小甜文】

  所有文章都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包括一小段的截图,我看到了都会直接举报。

  “翔哥,你那部新剧还没开始拍吗?都筹备一年了,要不要我帮你推掉啊?咱们拍别的好的,我这边剧本可多了,都给你。”

  周翔刚从浴室里走出来就被晏明修搂在了怀里,被热水冲刷的暖气与沐浴露的水果清香混合在一处变成了勾人的色气。

  晏明修把头窝在周翔背后,企图让周翔放个假,他也给自己双手放个假。

  因为筹备这个剧本,周翔闲下来就要揣摩他饰演的人物,连假期都不能好好玩。

  周翔转过身揉揉晏明修的毛茸茸脑袋叹了口气“我真的很喜欢这部剧本,可以说很少有这么让我感兴趣的剧本了,我不会推掉,我会一直等。”

  既然周翔坚持晏明修也没什么别的办法,只能瘪瘪嘴生闷气。

  “那他怎么还不拍啊,他想干嘛,他想直接等你退圈再拍吗,怎么还想拿下你息影最后一部剧啊。”

  “从选角色到定下来是你就耗费了三个多月,我现在都怀疑那个胖导演是拿放大镜挑的演员,可能有一根汗毛不合适就不用了。”

  晏明修的孩子气成功吧周翔逗笑了“怎么可能,听雨导演只是对自己角色要求比较高,你忘了他在圈里那个外号了?”

  晏明修“……………想起来了,白素贞。”

  因为千年等一回,听雨导演出道四十年一共才三部剧,但是每一本都是经典中的经典,所以周翔这个角色可想而知竞争非常激烈,也是因为这个角色,晏明修跟汪雨东还有晏明媚都撕破脸了,现在那俩人还在晏明修黑名单里躺着呢。

  听雨认真到什么程度呢,晏明修这种咖位想要跟周翔一起进组被听雨无情拒绝了,没有适合晏明修的角色。

  因为这个事晏明修生了一周左右的闷气,偷摸锤墙还暗戳戳叫听雨小胖子。

  “那他现在是在等什么啊,另几个主角不是已经定下来了吗?”

  没错,一共六个主角没有感情线全是兄弟情,很非传统,也就听雨导演敢这么做。

  周翔摇摇头“本来是定下来了,但是其中一个被导演换下去了,说是他适合静态不适合动态让他回家自己拍ppt玩。”

  晏明修…………………这嘴真不是一般的笋啊,神特么拍ppt。

  “缺的是那个角色啊?我看看有没有合适的朋友。”晏明修想好了实在不行他就威胁宋居寒他拖也得把宋居寒拖去,他就不信了宋居寒初次荧幕大戏这是多大的热度,那个胖子就一点不动心?

  “缺的是一个皇帝的角色,看起来风流肆意,漂亮张扬,但心思很深,整个国家包括我这个角色所在的天师府都在他的掌控下。”

  “嗯?那他是怎么死的?”

  不怪晏明修问这个问题,因为周翔他们六个的角色都死了,没错你没听错,是都死了,要不说听雨牛逼呢,主角团没感情线还都嘎了一个不剩。

  “慧极必伤,他太聪明了。”多余的周翔没说因为周翔也不是完全清楚,甚至周翔比较庆幸他选择的是这个角色,要不然他都领悟不了这个皇帝的角色。

  “聪明,漂亮,风流,还环环相扣,这不是简隋英吗?”晏明修一下子就想到简隋英了不过不是因为他俩关系好,而是晏明修在简隋英手里吃过亏,连带着他哥可以说都吃过亏。

  周翔也不认识简隋英所以发出疑问“简隋英是谁啊?”

  晏明修……………“别提了,以前我哥让我试着做生意,我进生意场上就烦,简隋英在这群人里特别突出,首先他很好看其次就是他自带风流气质,然后还跟那群人交流的如鱼得水,而且他的眼睛干净。”

  “如果只能选一个合作的对象那我脑子没问题肯定选他啊,然后简隋英就多坑了我两个点,我还是后来才知道的,被我哥揍了一顿。”

  周翔………………………“两个点?”

  “嗯,当时那个物价也就全是现在的两千万吧。”

  “……………………你们现在还有联系?”

  晏明修翻了翻手机“应该是有联系方式的,我哥说技不如人就自认倒霉,但是我哥也想暗戳戳帮我报仇,结果他又被简隋英坑了一个点,然后我们家就没怎么跟简隋英交流了。”

  “…………………………你哥是去送人头去了?”

  “这个事很奇怪,你跟简隋英交流的时候完全感觉不到自己被坑了,而且最后我们也是赚钱的,只不过没有简隋英赚的多。”

  周翔一听就来了兴致,这角色不就是为了简隋英而生的吗。

  “明修你先别找简隋英,我担心他再坑咱俩,宋居寒跟他关系好,你找宋居寒。”真不是周翔多余担心,主要是这个形容很明显简隋英就把晏明修跟他哥当成羊薅羊毛了。

  晏明修这次提简隋英多半会同意,但是绝对有条件,宋居寒提可就不一样了,那是帮朋友,按照晏明修的形容简隋英这种人对朋友家人一定很好。

  心总要又柔软口,所以生意场上成功的人一般对家人都很好,无奸不商嘛。

  “好,还是翔哥聪明,我这就去宋居寒家里抓人。”

  说走就走,晏明修直接开车去宋居寒家别墅抓人。

  小卷毛正在花园里浇花除草,因为何故是工程师,宋居寒觉得何故绝对会喜欢美的有层次的花园。

  晏明修进来的时候宋居寒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你怎么来了?不是你来怎么不告诉我一声。”小卷毛放下水管擦擦手才走近晏明修。

  晏明修笑的分外阳光,小卷毛觉得这个笑容自己好像似曾相识。

  “宋天王~我来找你帮个忙。”

  宋居寒拔腿就跑他想起来了没次晏明修有事找自己都是这个笑容,现在不跑是傻子。

  晏明修撸起来裤子就追,成功把小卷毛在卧室按住。

  “小忙,真的特别简单。”

  “别扯,小忙你能找我?”

  “你跟简隋英关系不错吧。”

  “………………李玉会打死咱俩的。”

  “……………………”晏明修松开宋居寒“你他妈的想什么呢,我心里只有翔哥,我是想让简隋英去周翔剧组试个角色。”

  “你为什么不自己去问啊?简哥挺好说话的。”

  “我怕他坑我,他有前科。”

  “…………………………”宋居寒坐在沙发上揪着自己的小卷毛,其实就是在等晏明修开条件,毕竟让简哥帮忙走的可是他的人情。

  

  小彩蛋是后续1450+字~~~~谢谢宝子们的支持啦~~~~~~

评论(57)

热度(4380)

  1. 共3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