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啦(文章禁止转载)

文章禁止转载每一篇都会说,发现就举报再问拉黑。

黎朔是一个低调内敛并随遇而安的优雅疯子

   【ooc致歉】文章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

  黎朔的性格其实很像发了疯的优雅水豚,简称进化版高级癫狂水豚。水豚就是最近比较火的卡皮巴拉。

  

  跟赵锦辛在一起很多刺激的决定源头都是他,而他也确实很爽,被滋润的整个人都年轻了几岁。

  

  事实上他喜欢刺激并不是跟赵锦辛在一起之后才喜欢刺激。而是他从始至终一直喜欢刺激,骨子里就带了那么点闷骚基因。

  

  某种意义来讲他跟赵锦辛确实天生一对,一个天赋异禀一个深不可测。

  

  黎朔的水豚性格具体体现在哪里呢,那就是有了更好没有也行。

  从前跟韩飞叶在一起,韩飞叶喜欢安稳的生活,那黎朔就可以安稳。对于他来说就是有小刺激更好,没有也行。

  

  后来遇到温小辉,想想自己身边很久没有个鲜活知冷知热的人了,于是黎朔想要迈出那一步跟温小辉组成一个温暖的家。

  

  不仅家没组成,而且还是被洛羿截胡,两人第一次开房还是花的黎朔的钱。

  

  黎朔反应依然不怎么强烈,他的愤怒源于洛羿对温小辉的欺骗,不然他或许都不会发脾气跟洛羿对上。

  

  这时候他的心理过程也是,跟小辉在一起挺好的,不在一起也行。

  

  到了李程秀这里,黎朔仍然没那么大执念,他就是觉得自己应该有个家,身边有个温暖的人陪着自己,他宽大的肩膀忠诚的品质总得找个人实施下。

  

  无论是李程秀坚韧不拔的品质,还是悲惨的经历都非常吸引他这种有钱有阅历的成功人士,类似于职场坚韧小白花总能吸引总裁注意力。还有就是逗邵群怪好玩的。

  

  更何况李程秀从来都不是什么都没有,他很聪明,从上学的时候成绩很好就能看出来,而且他像野草一样生机澎湃,他所经历的放在一个普通人身上够吊死四五次了。

  

  这时候黎朔的心理有了稍微的进化,那就是跟李程秀在一起非常好,不能在一起也算可以接受。

  

  然后邵群把李程秀抓了回去,并丢过来一个妖艳小骚货赵锦辛。

  

  赵锦辛可以说是第一个打破黎朔水豚性格的人,也可以说激活了黎朔水豚基因里多的那一项发疯基因。

  

  发疯盖过了随缘而安,黎朔甚至午夜梦回从床头坐起来想着怎不一道雷劈下来把赵锦辛跟邵群串成一串直接劈死,不过他也就是想想,想爽了就盖上被子接着睡。

  

  黎朔百分之八十的第一次都给了赵锦辛,第一次对爱人动手,第一次破口大骂,第一次不遗余力的算计,第一次对人不留情面,也是第一次这么伤心。

  

  搜集文件袋反威胁赵锦辛,联合周谨行像遛狗一样耍赵锦辛,足够证明黎朔骨血里流淌着疯狂。

  

  黎朔跟好朋友说过,当初韩飞叶离开选择奔向前程他都没有这么伤心,当时对他来说就是韩飞叶留下会很美好,不留下他会很伤心不过也行。

  

  他选择尊重,他明白一个简单的道理,痴情种一般出生在大富大贵家,什么都有才会拼命的想要爱,普通人更想要掌握在自己手里的能力。

  

  出国留学跟和爱人结婚,大部分从底层拼搏上来的人都会选第一条,他不怪韩飞叶,只是有那么点遗憾。

  

  分开了很久的人最先忘记的一定是对方的缺点。于是这份遗憾随着时间的流逝也消磨的所剩无几。

  

  对于现在的黎朔来说韩飞叶是挚友也可以说家人,唯独不可能再是爱人。

  

  两人就像是朋友一样相处着,韩飞叶为了不给黎朔添麻烦,特意拉了一个群,没错,就是他们三个人的群,平时有什么新奇的事就发在群里边,也是够癫了,不过不癫也不可能跟那么小的黎朔在一起还那么快出柜。

  

  赵锦辛一开始还是挺隔应韩飞叶这个人的存在,慢慢的脾气也被磨没了,因为韩飞叶跟黎朔一样,是正儿八经的君子,人家为了怕你多想有话都发群里边,他还能说什么。

  

  当然韩飞叶这个类型的人注定了也不会缺追求者。

  

  韩飞叶【小朔,小辛,我过几天要带手底下研究生回国,你们有没有时间出来玩。】

  

  赵锦辛………………小心你个头。

  

  黎朔【那真是太好了,有几年没见面了,你什么时候过来?】

  

  韩飞叶【应该是下周一,我听说京城新开了一家压花店,我要带回来咱们家那边的花。】

  

  黎朔【可以啊,我提前去问,周一去机场接你,咱们一起去店里边。】

  

  韩飞叶【没问题,小辛不去吗?】

  

  赵锦辛【小辛不去,小辛准备去玩蜡笔。】

  

  韩飞叶【哈哈哈哈,你好幽默风趣,咱们周一见。】

  

  黎朔回复了一个嗯嗯的表情包,松开手机揽着赵锦辛肩膀把人半强迫抱在怀里温声哄着。“不开心了?”

  

  “那倒没有,我可以跟李玉他们去玩,我就是在想,黎叔叔如果早点遇见我会跟我在一起吗?”

  

  黎朔一噎,无奈到。“锦辛,我刚跟飞叶在一起那会儿,你可能在读小学或者幼儿园,跟你在一起你爸你哥应该都不会同意。”

  

  赵锦辛…………………………“好吧,黎叔叔我不生气,你给韩飞叶买什么也要给我买一份,我的要比他的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没问题,我最可爱的小羊说什么都是对的。”

  

  嘴上说的轻松赵锦辛还是有些郁闷,黎叔叔也太骚包了,周一六点钟就爬起来搭配衣服,跟他出去约会都没这么精致过。

  

  看出他憋着气,黎朔在他额头重重亲了一口。“好几年没见了,我想体面一点,锦辛不要吃醋。”

  

  “哼哼,那好吧,绕过你一次,韩飞叶年纪也不小了,我就当尊老爱幼。”

  

  黎朔哭笑不得。“那我年纪不也大了。”

  

  “你不一样,黎叔叔什么年纪都是最帅的,八九十岁也是最帅最儒雅的老头,胡子都要系上蝴蝶结。”

  

  黎朔不轻不重捏了一把赵锦辛小脸蛋。“你啊,那我去公司了,辛苦锦辛自己做早餐了。”

  

  赵锦辛美滋滋蒙着被子睡觉,手机铃声嗡嗡嗡接连不断的响着,挂断了两遍锲而不舍的响,赵锦辛总算睡不着了,看到来电显示人火气小了一半。

  

  他打了个哈欠“李玉,你大早上的干嘛呀。”

  

  李玉的声音没有一点开玩笑的意思。“黎朔最近得罪谁了你知道吗?”

  

  赵锦辛表情一僵。“说详细点。”

  

  这件事还要从李文耀说起,自从李玉用玉米杆子威胁过这两兄弟一次之后,李文耀也不知怎么打通了任督二脉,大约是觉得李玉这小子是个爷们,总之跟他的联系不仅没断反而越发紧密。

  

  李文耀六点多电话就打了过来,被吵醒的简隋英气地把李玉连人带手机一起从床上踹了下去,踢出卧室。

  

  李玉有口不敢言,心里都快恨死李文耀了,结果对方第一句话就像是迎面破了李玄一盆开水。

  

  “有人花钱买黎朔的命,你好好想想黎朔得罪谁了。”

  

  李玉一个激灵,开始回想,得出的结论是进监狱的那个豁开赵锦辛手心那个,想着他就说了出来,得到了否定的答案。

  

  “你认为那个傻逼能有八千万?八千万把黎朔碰到缅甸交界处,一般人可没这么大的手笔。”

  

  李玉问道:“你不知道是谁吗?”

  

  李文耀骂了句脏话。“我她妈算是地头蛇,我又不是龙,平时老大不管我们这边,涉及到黎朔他才问我一嘴。”

  

  “你没阻止吗?”

  

  李文耀……………“你智商欠费了吧,人家直接跟老大买的黎朔,我趁鸡毛啊让老大不下手,反正你让黎朔小心点只要不出内地没什么大事,这段时间就老实点吧,一定不能出内地,他应该不止找了老大一个,夹着尾巴不丢人,正经生意人别跟涉黑的较劲不划算。”

  

  “真出事了你报复都费劲,实话跟你说了,能在我们手底下做事的早就做好觉悟了,到时候你报仇报不了反而惹一身骚。”

  

  李玉跟李文耀说了几句闲话,又简单道了个谢挂掉电话后来不及组织语言就拨通了赵锦辛号码。

  

  赵锦辛头疼起来,这事没证据他用不能让黎叔叔一辈子不出门,李文耀的事好解决,三千万赵锦辛零花钱而已,愁的事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个人还会下手。

  

  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就是这个道理,黎朔在明这群老鼠在暗处。

  

  “这段时间咱们偷偷跟着黎朔,他确实很可能出内地,韩飞叶回来了,他们总不能只在京城转。”

  

  “带上俞风城他们,不然可能救不了人。”

  

  出于安全考虑赵锦辛跟李玉没告诉简隋英他们,也没告诉宋居寒,小卷毛正在生闷气这群人出去玩不带他。

  

  小彩蛋是后续,锦辛极端报复,妹叔绝配,韩飞叶也不是坏人,他也很好,谢谢宝子们的支持啦~~~

  

评论(92)

热度(3769)

  1. 共2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