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啦(文章禁止转载)

文章禁止转载每一篇都会说,发现就举报再问拉黑。

如果洛羿被简隋英带大

  【ooc预警】【私设,私设,私设】【不拆cp作者拆自己都不会拆cp的】

  【这里设定洛羿妈妈是在他六岁时候去世】

  人设一定ooc了,介意的小可爱就可以退出去。创作不易转载需要经过本人同意,禁止抄袭。

  简隋英现在妈妈的墓碑前,而简东远不在这里,陪在简隋英身边的只有同样是半大孩子的邵群。

  “英子,我们回去吧,你先住在我家。”

  简隋英摇摇头“邵群,你先回去,我想自己跟我妈待会。”

  邵群知道简隋英虽然看起来好说话但是骨子里非常执着,况且他在这里也帮不上什么忙。

  “好吧,那我先走了,你有事随时给我打电话。”

  邵群走后简隋英再也忍不住抱着自己妈妈的墓碑哭了起来,简隋英一直在哭,就好像要把这段时间隐忍的情绪全部发泄出来。

  简隋英一直在自己妈妈这里待到了晚上,等情绪发泄的差不多了,简隋英起身打算回老宅,自己妈妈已经没了,自己就一定得撑起来,不能便宜那个小三。

  简隋英起身往回走,在墓地边缘看到一团黑乎乎的东西在动,自己再成熟聪明也才十几岁不可能不害怕,但是害怕同时伴随着好奇心。

  简隋英找了个棍子戳了戳那个黑团子,黑团子不敢动了,简隋英用力戳了戳,黑团子开始发抖。

  嗯?这应该是动物吧,狗?简隋英慢慢走了过去,打开周围的草,看清楚是什么之后简隋英飞快后退一步。

  过了一会又自己走了过来,这居然是一个小孩。

  “喂,你是谁啊?”简隋英开口声音极度沙哑。

  洛羿小心翼翼的看向简隋英,他是偷偷出来想看看妈妈的,可是被父亲发现后打了一耳光直接丢在了这里。

  洛羿转过身后简隋英也看清了洛羿,瞬间愤怒就盖过了简隋英其他任何情绪。

  五六岁的小孩,浑身青紫,脸上还肿起来一大片,简隋英从生活的环境没遇到过这种事情,他甚至不能想象一个五六岁的小孩会受这么多伤。

  简隋英伸手拉出来洛羿,洛羿眼里浮现痛苦挣扎神色,简隋英轻声安抚“我带去治伤,我不会打你。”

  洛羿眼里浮现出一丝微末祈求般的亮光。

  于是王叔来接简隋英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一家少爷拉着一个身上全是伤的小脏团子。

  到了简家简隋英给洛羿上药的时候洛羿有些瑟缩,但是没有开口只是用一双干净的眸子看着简隋英。

  简隋英给洛羿上好药后洛羿就跟在简隋英身后,简隋英看着这个小孩跟在自己身边,跟白新羽差不多的年纪,白新羽还动不动哭鼻子。

  简隋英给自己爷爷打电话“爷爷,你的秘书借我用几个月呗。”

  简老爷子听着孙子沙哑的声音,心里是说不出来的心疼,可是他跟自己儿子断绝关系也换不回来简隋英妈妈。

  简老爷子以为简隋英要秘书是想处理小三还有自己股份,没多想就同意了。

  “行,我把于之派去你那里。”

  晚上简隋英把洛羿塞进客房被子里“不许跟着我,好好睡觉,明白了吗?”

  洛羿点点头。

  第二天秘书来了后简隋英就吩咐秘书去查洛羿身份。

  秘书效率很高几个小时几张资料就出现在了简隋英桌子上。

  简隋英看那些资料手都在颤抖。

  “喂,邵群。”

  “隋英,怎么了?”

  “我想让叔叔帮我办个领养证明。”

  邵群诧异了一下“虽然我想由你这个弟弟但是你爷爷应该不同意吧。”

  简隋英………………

  “不是我,你来我家,见面聊。”

  小彩蛋是一段后续,谢谢粉丝小可爱的支持。

  

评论(75)

热度(2627)

  1. 共2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