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啦(文章禁止转载)

文章禁止转载每一篇都会说,发现就举报再问拉黑。

如果洛羿被简隋英带大 2

  【ooc致歉】   【详细说明在上一章】

  创作不易禁止抄袭,转载必须经过本人同意。

  邵群说完就赶紧回家磨自己爹去了,简隋英拉了拉洛羿。“别装了,我知道你早就醒了。”

  洛羿睁开眼睛“你不讨厌我吗?我也是私生子。”

  简隋英摸了摸洛羿的头“我不讨厌你,其实准确点来说,我也没那么讨厌简隋林,我恨的是赵妍。”

  “走吧,带你去吃东西。”

  洛羿像个小尾巴一样跟在简隋英身边,简隋英是第一个对自己释放善意的人,洛羿本来以为自己会一直在黑暗里扎根,没想到透进来一束光。

  简隋英本想帮洛羿穿衣服,被洛羿躲开了,简隋英以为是这孩子害怕生人碰自己,也就走出客房在门口等洛羿。

  这时候简东远回来了看到简隋英也没有开口说话,当看到洛羿的时候简东远马上皱眉“这是谁家的孩子?”

  简隋英不愿意在这个时候跟简东远争吵“我捡来的,我要养着。”

  简东远呵斥道“胡闹,你才多大你自己能养好自己吗?你对他这个捡来的孩子好,为什么不好好对你隋林,那才是你亲弟弟。”

  简隋英已经麻木了,甚至他不想跟简东远去争吵,她妈妈才去世第二天。

  简东远看简隋英不理自己更是怒火中烧,想上前推简隋英。

  洛羿看到了,直接踢下去一个扶梯上的小木球,简东远直接摔在了扶梯上。

  简东远气急败坏起身就像揍洛羿跟简隋英这时候邵群赶了回来。

  直接抓住了简东远的胳膊“呦,你这是干嘛呢?不仅仅是搞小三,现在都对亲儿子跟小孩下手了?”

  简东远冷哼“我们简家的事不需要外人操心。”

  邵群嘲讽的看着简东远“您老可要点脸吧,隋英他妈才没几天啊,你就恨不得带小三跟小野种登堂入室?”

  “对了,简老爷子跟你也断绝关系了吧,我动不了你,但是没了简老爷子的庇护,你认为我捏死那个小三跟她儿子容不容易?”

  简隋英脱力的坐在楼梯上,洛羿眼睛亮晶晶的看着邵群,充满了向往。

  简东远冷哼一声,甩了甩袖子就离开了。

  简隋英对着邵群笑了笑“你回来啦。”

  邵群坐在简隋英身边“不想笑就别笑了,没必要在我面前还得掩饰情绪。”

  邵群看向洛羿“楼梯那个小球是你踢下去的吧。”

  洛羿抓着简隋英的袖子,微微颤抖,他非常害怕被简隋英丢回去。

  简隋英拉过洛羿的手,把他拽到自己面前看着洛羿认真的说道“你是为了帮我,你没有任何错,不要害怕。”

  邵群拍拍屁股“得,我是坏人。”

  “别,邵大公子可是大好人,你爹怎么说?”

  还能怎么说,邵群隔着裤子摸了摸红肿的屁股,邵大将军第一句话就是他跟简隋英在扯犊子。

  第二句话就是让他俩一起滚。

  不挨打哭一哭肯定是拿不下自己亲爹的,哭一哭还可以让自己姐姐去劝,这叫智取不丢人。

  “解决了,他还叫洛羿呗,按照儿童走失办理。”

  简隋英点点头“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舅舅的儿子,我的弟弟,你不用再回曾经的家,也不需要再跟他们有联系,等你长大如果需要找到他们,我也会帮你。”

  洛羿没有开口直直的盯着简隋英,半晌,伸出手搂住了简隋英脖子。

  邵群“你别说,要不是年纪不对我都怀疑这是你儿子。”

  简隋英踢了邵群一脸“去你丫的。”

  邵群嘿嘿笑了笑“看看你俩的小白脸蛋,还有一碰就红的皮肤。”

  小彩蛋是后续三人去游乐园遇到新同伴~~谢谢各位小可爱支持。

评论(32)

热度(1409)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