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啦(文章禁止转载)

文章禁止转载每一篇都会说,发现就举报再问拉黑。

如果洛羿被简隋英抚养长大 4

  【ooc致歉】     【互相温暖】

  作者不拆cp,不搞邪教,具体请看前几章介绍,转载需要经过本人同意,禁止抄袭。

  几人一起去了甜品店,简隋英跟邵群在前边,洛羿跟赵锦辛在后边。

  赵锦辛“你是不是很喜欢在简哥身边呀?”

  小洛羿点点头

  赵锦辛“简哥对你真的很好,你不可以再给他添麻烦了,我哥说他好可怜的,等我长大了我也想照顾简哥。”

  小洛羿不是很开心,私心里他想让简隋英一直陪着自己,其实就是他把简隋英当成了父亲,但是自己不能那么自私。

  这时候简隋英过来了“你们俩聊什么呢,快过来吃冰激凌。”

  二人齐齐摇头。

  洛羿吃到冰激凌开心的眼睛都瞪大了,这个甜甜好好吃,自己以前从来没吃过,简隋英看着洛羿这个样子难免心软。

  其实收养洛羿也有简隋英自己的私心,他不愿意一个人住在妈妈的房子里天天看着简隋林跟赵妍,有个小东西也能分散注意力。

  小洛羿吃完了一碗还想吃,被简隋英无情制止“虽然没养过小孩也知道你再吃就是致死量了,听话下周再带你过来吃。”

  邵群笑笑“行啊,还有奶爸风范呢。”

  简隋英踢了邵群一脚“去你的,他现在是不是该上幼儿园了?小锦辛在哪个幼儿园?”

  邵群白了一眼“他啊,私立的贵族幼儿园,得你爷爷亲自送才能进,而且他马上出国了。”

  简隋英笑笑,也是,自己糊涂了,赵荣天的儿子怎么可能去普通幼儿园。

  临分别的时候,赵锦辛瞅准时机直接亲了简隋英一口“简哥,我长大就可以保护你了。”

  简隋英捏了捏小锦辛的脸“你跟你哥已经保护我了。”

  身旁的邵群也露出了一些柔软的表情“走了锦辛。”

  而这边的赵妍简直是不能再恶心了,赵妍直接让简隋林告诉白新羽,他哥不要他了。

  简隋林:我哥新带回来一个小孩,他不要你了。

  白新羽当然不信,:你闭嘴,你个私生子,呸。

  简隋林拿出了简隋英抱着洛羿的照片丢给白新羽,简隋林其实很早就看不上白新羽了,凭什么他什么都不用做,笨得要死,总是闯祸,简隋英也会喜欢他跟在他后边擦屁股,凭什么白新羽可以享受这一切,自己就不行呢。

  简隋林接着开口:因为你总闯祸,所以哥不要你了。

  白新羽已经再哭了,看着看着眼睛越来越红,就去找妈妈了。

  白新羽妈妈正心疼简隋英呢,这是她从小当儿子养的,怎么可能不心疼,只是自己没钱没势又能做什么啊。

  白新羽巴巴的找过来了,眼睛哭的比兔子还红。

  白新羽妈妈一问,白新羽就号啕大哭“我哥哥不要我了,哇哇哇哇,他捡了一个新弟弟。”

  白新羽妈妈一细问瞬间就知道是怎么回事,赵妍这个贱人,把隋英妈妈害死还不够,抢了隋英巴巴还要离间跟白新羽的兄弟感情。

  白新羽妈妈直接一个电话打过去,接电话的是简东远。

  白新羽妈妈丝毫不客气“你让赵妍接电话。”

  简东远正烦躁呢,直接把电话丢给了赵妍,白新羽妈妈把这辈子知道的所有脏话都骂出口了“你他妈的要不要脸,你自己不要脸也就算了,还指使你儿子离间隋英兄弟感情,你安的什么心,别以为我看不懂你,你认清自己身份,哪怕隋英妈妈没了,简家依然没人认可你。”

  “你看看自己把简老爷子气成什么样了,我可告诉你隋英的股份是他妈妈写在遗嘱上的,还有他爷爷亲自签的合同,你好好想想自己这样下去会有什么下场。”

  赵妍眼泪巴巴的看着简东远,简东远本来是想管的,可是听到赵妍离间隋英跟白新羽兄弟感情还有简老爷子的事,自己也就不愿意开口,直接回楼上了。

  白新羽妈妈正骂的投入,回头一看,好嘛,儿子丢了。

  小彩蛋是白新羽找到简隋英跟洛羿~~~两个小可爱。

评论(116)

热度(2358)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