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啦(文章禁止转载)

文章禁止转载每一篇都会说,发现就举报再问拉黑。

如果洛羿被简隋英带大 3

  【ooc致歉】【具体请看1.2】

  创作不易禁止抄袭,转载必须经过本人同意。

  邵群在游乐园接到邵老将军电话,让邵群回家一趟,邵群有些犹豫。

  简隋英笑了一下“不是吧邵群,我可是简隋英,不是林黛玉,你回去吧,我没事。”

  邵群一步三回头的离开了,简隋英带着洛羿回家,一打开门简隋英手指微微颤抖,脸色气的发白,洛羿感知到了简隋英的情绪,也愤怒的看向屋内的人。

  赵妍带着简隋林站在简东远身后,三人紧紧贴在一起。

  简隋英突然就笑了,多讽刺啊,自己妈妈才没两天,自己在这个家里倒像是外人。

  “简东远,这是我妈的家,你带着这个女的滚出去。”

  简东远吹胡子瞪眼“这才是你弟弟,你对一个野孩子这么好,却不愿意跟你亲弟弟说说话?”

  简东远伸手去推简隋林让他去把洛羿扯开,简东远不愿意养这个麻烦,简隋林一开始不敢过去,但是赵妍一直推他。

  简隋林上前一步直接猛推一下,洛羿直接摔在了地上,简隋英伸手就要打简隋林,被简东远拦下。

  简东远瞥了一眼“你为这么一个来历不明的野孩子打你亲弟弟?”

  简隋英直接走到客厅,接了一杯水泼在了赵妍脸上。

  “我不能动我亲弟弟,这个婊子呢?”

  赵妍瑟瑟发抖拽着简东远就开始哭,简东远愤怒到极点伸手想打简隋英巴掌,简隋英玻璃杯还在手上,简东远这个巴掌今天敢落下来,简隋英就敢把玻璃杯砸在赵妍头上。

  邵群就是这个时候赶到的,邵老将军嫌小孩子烦直接把赵锦辛丢给邵群。

  “呦,渍渍渍,简叔你这是一点没把我的话当真啊,隋英他妈刚走两天,你就带这个婊子招摇入世,你真是不要脸啊。”

  邵群也看到了被简隋林推到的洛羿,微微皱了皱眉,其实他也不愿意让简隋英带个小累赘,隋英自己就已经挺难了,但是不代表这小累赘可以让小三孩子随便欺负。

  自己跟简隋英年纪大了动手不太好,这不正好有个赵锦辛,邵群拍了拍赵锦辛指着简隋林“那个是小三的孩子,我发小妈妈刚没两天这个小三就跟他儿子过来了,你明白吧。”

  赵锦辛点了点头直接朝着简隋林走了过去随手抓起来客厅里的烟灰缸就往简隋林身上砸,赵妍赶紧跑过来抱紧简隋林开始哭。

  赵锦辛更生气了,你们俩玩母慈子孝到我刚没了妈妈的发小跟前来,赵锦辛费力的抱起来花瓶砸赵妍。

  简东远一把推开赵锦辛,花瓶还是砸到了赵妍。

  邵群“简东远,你知道他是谁就敢动他,赵荣天独子,我们一家都不敢伤他,今天你敢下手,你不会想知道后果。”

  赵妍拉着简东远的手颤抖着开口“东远,我没事,小林没事就好。”

  “我他妈的,你是不是有毛病”邵群忍不下去了,赵锦辛也挺的想吐,这他妈的什么绝世白莲花。

  简隋英坐在沙发上冷漠的看着这场闹剧,洛羿小心翼翼的拉着简隋英的衣角。

  简隋英感受到了洛羿的恐惧,轻轻拍了拍洛羿的头“别害怕,我不会把你丢了。”

  大概是得到保证洛羿慢慢的不在颤抖。

  赵锦辛很早就注意到了简隋英,哥哥的发小真好看,但是也真脆弱,甚至自己可以感觉到现在看起来冷静的简隋英只差一点就会崩溃。

  赵锦辛也是真的讨厌赵妍跟简隋林,简隋林先不说,赵妍还能不明白,简隋英妈妈刚没,她就登堂入室站在了简隋英妈妈的家,并且以女主人的姿态自处。

  赵妍这不就是想让人看到自己赢了简隋英妈妈,就是在说,你看你愤怒又能怎样,我还是站在了你的家,你丈夫跟我一起欺负你儿子,你活着赢不了我,死了也赢不了。

  赵锦辛是真的恶心这样的人,邵群更隔应,邵老将军洁身自好从来没有小三小四,赵荣天也是,自己还是第一次遇到这么恶心的人。

  小彩蛋是后续赵锦辛跟邵群收拾赵妍,喜欢简隋林或者觉得赵妍可怜的就不要点进来了。

  谢谢小可爱的支持

评论(99)

热度(1830)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