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啦(文章禁止转载)

文章禁止转载每一篇都会说,发现就举报再问拉黑。

当简隋英穿越回火葬场前期保护家主团 2

  【ooc致歉】    具体介绍在第一章时间线是私设     所有文章都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

  顾青裴现在突如其来产生了那么点尴尬的情绪,怎么来看愤怒或者被这件事气哭的都应该是自己吧。

  为什么简隋英反而看起来更生气呢?而且现在他们两个人的姿势也有些过分亲密。

  一时之间顾青裴都怀疑自己是不是出过车祸忘了简隋英之类的,不然就是个相处比较不错的合作伙伴能抱着自己哭?

  刚成年就拿下简家,成为新一代简家说一不二掌权人的简隋英简大少这么感性吗?

  不可否认简隋英的确很漂亮,甚至都可以说好看的扎眼,但一看就不老实。

  顾青裴喜欢的一直也不是惊艳风流这个类型。

  他管不住,也不想让自己头顶青青草原,再说了真跟这样的人在一起,还指不定谁上谁呢,顾青裴可不认为简隋英这种生下来就是上位者的人会有喜欢让别人上的爱好。

  这么说的话,顾青裴也不可能跟简隋英有什么情债。

  妈的,简隋英这么一闹,私密照片被公开的羞耻还有愤怒都被顾青裴拋到脑后了。

  他现在就想搞明白简隋英怎么突然就过来了,而且看起来跟自己非常要好的样子。

  总不能是自己有什么梦游或者第二人格之类的疾病吧。

  半响之后,感觉简隋英哭的差不多的时候,顾青裴试探着叫了一声。

  “简总?”

  简隋英抓着顾青裴袖子擦了一把眼泪,擦完之后他就后悔了,都怪平时用的太顺手忘了现在俩人不怎么熟了。

  被擦了一袖子眼泪的顾青裴………………

  得体笑容还是要维持住的“简总,你怎么来了?这么突然也不提前告诉我一声,我好准备去迎接你。”

  卧槽,太久了,实在太久了,简隋英太久没见到顾青裴这原汁原味熟悉的配方笑容了。

  不过现在不是扯皮的时候,不然简隋英绝对逗的顾狐狸上蹿下跳。

  “顾哥,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跟你解释,总之你跟我去找一趟原立江。”

  当年顾青裴怎么一个人在京城孤零零的面对这些流言蜚语,最后跑到新加坡,又是怎样攒足了勇气重回北京,这些过程简隋英想都不敢想。

  顾青裴这么爱面子的人,现在私密照片都不知道存在谁的手里。

  对面像扒光了一样看顾青裴的眼神。

  这个一向滴水不漏面子大过天的人是怎么挺过来的啊。

  顾青裴狐狸脑袋再怎么好使也想不到简隋英现在到底是要干嘛。

  不过怎么想这件事都跟简隋英没什么关系,顾青裴向来不信天上掉馅饼的好事。

  “简总,这件事就不麻烦你了,谢谢你的好意。”

  简隋英现在没时间跟顾青裴打太极,他如果不趁热打铁以后所有人记忆里这段时间丢人的就只有顾青裴。

  虽然简隋英跟原炀关系也不错,但二选一他指定毫不犹豫选顾青裴,更何况这件事就是原立江搞出来的不坑他儿子坑谁。

  “别跟我俩扯,现在跟我一起去找原立江那个老东西。”

  顾青裴就这样云里雾里被简隋英拽走了。

  “喂,小裙子。”简隋英上车就打开了蓝牙耳机。

  “对,找个厉害点的人帮我p上去,自然点,反正本来就是他。”

  邵群仰面瘫在沙发上笑个不停。

  “英子,还是你会玩啊,你不怕原立江狗急跳墙跟你死拼?”

  “我无所谓,大不了同归于尽,我还有多少年他还有多少年,我就不信自己耗不死他。”

  邵群弹了一下烟鬼,避免烟会掉落在怀里的李程秀身上。

  “得了吧,我还能看你去死?放心吧天塌下来有哥们替你顶着,不过,欠我的解释别忘了。”

  怀里的李程秀又软又乖,可还不至于让邵群完全收心,邵群是真的好奇简隋英到底为什么让他散掉所有小情。

  有一点邵群可以确定,那就是简隋英绝对不会害自己。

  所以简隋英说他就听。

  到了原立江公司,这个顾青裴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地方。

  有那么一瞬间顾青裴觉得自己疯了,什么都不清楚就被简隋英拽到了这个自己这辈子再也不想来的地方。

  简隋英站在原立江公司前台的时候看起来还挺正常的,还特别有礼貌的让前台去通传说简家简隋英来找原董有事谈。

  简隋英张扬明艳的笑容,以及大大方方打招呼的样子,让一群偷看的男男女女红了脸。

  前台小姐姐不一会就回来了,说原董在办公司等简隋英。

  简隋英点了点头,然后突然就开始发疯。

  “各位,我哥这么长时间多亏你们的照顾了啊,你们只看到了我哥的照片,是不是也好奇视频里另一个主人公。”

  简隋英拿出手机点击了一下发送。

  “surprise,再给你们个提示,看看跟你们老板像不像,我发到你们邮箱上了,对了我把我哥截图截下去了,另一个比我哥劲爆多了,快点去看吧,一会就没有了哦~~~”

  顾青裴现在满脑子都是简隋英疯了???不止脑子里这个想法,顾青裴脸上也明明白白的写着你疯了?????

  人类的本质是好奇生物,尤其是这种劲爆大新闻,员工们都暗戳戳开始看邮箱。

  原炀现在就在原立江办公室呢。

  “卧槽卧槽,兄弟!!!!你照片被发出来了!!!!!!兄弟啊,谁搞的你啊???”

  彭放一个电话打了过来,原炀直接免提听的一时间原炀跟原立江都愣住了。

  

  小彩蛋是后续1000+字~~~~~哦吼吼别说什么对长辈不尊重啥的哈,先撩者贱,这件事就是原立江的错~~~~~

  

  

评论(58)

热度(596)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