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啦(文章禁止转载)

文章禁止转载每一篇都会说,发现就举报再问拉黑。

简隋英被娱乐圈天王追求

  【ooc致歉】    疯狂买热搜的李玉

    上一部戳这里     有私设啊不要杠

  所有文章都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包括一小段的截图我看到了都会直接举报。

  简隋英饰演的小皇帝就像从书里走出来的一样,不止听雨越看越满意。

  其余五个主演对简隋英这个门外汉也表达了强烈的赞赏。

  “隋英,你有没有继续在娱乐圈发展的想法,我保证你未来的成就绝对不会输给同一代任何人。”

  一场戏结束之后,听雨搂着简隋英肩膀把人往自己身边带,小老头就这个毛病,看到天赋型人才走不动路。

  眼看着自己就要退休了,听雨总想给自己唯一的徒弟留两个人,不求他像自己一样名声传遍全球也希望他能有一个两个代表作。

  简隋英在演戏上的天赋就等于考试的时候,别人只能背公式往试卷里套用,但简隋英一眼就能直接看到答案。

  “不了,导演,这次来我就是帮朋友一个忙,我还是更喜欢在商场上。”

  这么说就是明确的拒绝了,听雨也确实没什么筹码引诱简隋英,说白了简隋英在剧组吭哧吭哧拍一个月可能还没坐办公室谈一个项目赚钱。

  谈钱比不上,谈情怀简隋英还没这个梦想。

  没办法听雨只能放弃他只是觉得可惜,表演天赋加上一眼惊艳的容貌,这是娱乐圈多少人磕破头都求不来的。

  这在听雨心里就等于一个学神级别的学生不愿意参加考试一样。

  偏偏简隋英就这么容易拒绝了,可惜归可惜听雨尊重简隋英的想法,所以拍摄现场听雨连简隋英真名都没露出来,就叫小英,听雨还觉得挺亲切。

  这部剧的拍摄,不止周翔等的着急,另外四个主演也很着急,但又都不愿意放弃听雨导演息影之作,所以只能拖着。

  简隋英的到来算是间接性解了一群人的燃眉之急。

  其余四个主演里,只有一个流量小花,其他都是有代表作可以称为老师的级别,还有一个跟周翔地位差不多属于天王级别。

  除了跟简隋英走的比较近的周翔之外,其余几人也是经常偷偷观察简隋英,尤其是那个流量小花。

  他也不想天天看这种级别的人,主要是没办法啊,他跟简隋英撞人设了,而且简隋英相貌天赋都不输给自己,虽然他没什么坏心眼也得注意注意。

  毕竟是新面孔,怎么也要看看对自己有没有威胁。

  周翔经常捧着剧本来找简隋英,简隋英对此也挺无奈。

  “隋英,我可以这么叫你吗?”

  “当然可以。”

  “你可以帮我看一下这块的剧本吗?,我总觉得自己把握人物不是很好。”

  简隋英长舒一口气“小翔儿啊,我真不是天赋型选手,我能读懂自己的剧本纯属巧合,你的剧本我真不懂。”

  周翔心里就两个字“不信。”

  一来是晏明修跟自己说过简隋英有骗人的前科,二来简隋英可是听雨官方盖章的天赋型选手。

  周翔不相信晏明修的脸都不能不相信听雨的专业水平。

  但简隋英不说他也不能逼着人帮自己,只能偷摸下功夫跟简隋英做朋友。

  努力周翔不怕困难,周翔是真的热爱表演。

  他愿意为此付出时间精力去学习去请教,周翔也不认为成为天王之后就高人一等,不能请教别人问题,表演不应该被地位划分。

  晏明修来探班的时候顺手就把宋居寒抓来了,吃一堑长一智嘛,晏明修决定了但凡跟简隋英有交流都带上宋居寒。

  宋居寒不止自己来了还拖家带口的把原炀俞风城他们都带来了。

  本来是想把李玉洛羿一起带过来的,这俩人学校有活动走不开。

  原炀跟俞风城还真没怎么来过剧组,一时之间还觉得挺新鲜。

  “翔哥,怎么样了?拍摄还顺利吗?”晏明修刚把宋居寒撒开就跑到周翔休息室。

  周翔挂着笑容点头“嗯,很顺利,听雨导演也挺开心。”

  晏明修把周翔搂在怀里用下巴抵着周翔毛茸茸的头发“那就好。”

  宋居寒自觉的坐在简隋英身边“简哥,怎么样,剧组好玩不?”

  简隋英特别自然的把剧本递给宋居寒随后伸了个懒腰“还行吧,挺好玩的,你自己过来的?”

  “没,还有原炀跟俞风城他俩看人拍戏呢。”

  接下来的几天伴随着拍摄进度越来越靠前,周翔对简隋英的示好都刚刚好卡在一个简隋英不好拒绝又特别舒心的位置。

  到了晚上在周翔又一次拿着剧本来找简隋英的时候简隋英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以前一直没说主要是因为简隋英自己跟周翔不是特别熟,万一说错了或者说偏了不就是给自己找麻烦。

  经过这几天相处虽然简隋英还不能对周翔坦诚相待但提几句建议做朋友是没什么问题了。

  “小翔儿我觉得吧,不一定所有事都有答案,你有没有想过你得不到的答案剧本里这个角色也得不到呢?”

  周翔也很聪明简隋英并不用多说。

  “懂了吧,就像我这个角色,小皇帝跟自己的侍卫最多的是主仆之情,还有兄弟之义,可他们之间真的一点都没动心吗?小皇帝也不知道他动心没动心,他只知道你们死的时候他还可以说服自己是为了计划,可那个侍卫死在他面前的时候他第一次说了朕无悔。”

  周翔对自己总是容易缺少自信,简隋英则是自信张扬的吓人,两个人正好互补感情也越来越好,到快杀青的时候俩人已经称兄道弟了。

  饰演侍卫那位主演就是另一位天王叫吴赢,在拍戏的时候他被简隋英的表演跟简隋英整个人吸引,侍卫一直喜欢着小皇帝,吴赢也喜欢上了简隋英。

  一开始是默默观察简隋英甚至还悄悄跟周翔打听过简隋英身份之类的。

  周翔觉得瞒不住所以让他直接百度。

  查到简隋英身份之后吴赢觉得他们两个简直就是天造地设的遮体。

  豪门跟天王这就是小说剧情啊,而且吴赢父母也不一般都是在京圈有头有脸的人物,所以吴赢就大胆的展开了追求。

  最开始的时候简隋英都没当回事,只当吴赢应该是入戏了还没出来,后来随着吴赢动作越来越大简隋英就有点慌了。

  吴赢也沾点疯批居然直接在微博上发了一张照片边说自己要追简隋英。

  照片里的简隋英饰演的小皇帝正在读书,一副岁月静好。

  吴赢粉丝大多数都是理智粉,尤其是简隋英这么好看,都在评论底下嗷嗷叫嫂子。

  微博刚发出去没多久吴赢他爹的视频就打过来了,不行普通电话已经满足不了吴赢他爹想骂人的欲望了,必须视频。

  “小兔崽子,你他妈的疯了,咱们圈里谁不知道简家大少跟李家二少那点事,你还发微博,你脑子进水银了?”

  吴赢把手机拿远避开他爹愤怒的大脸“谁娶到手才是谁的,怎么他俩就说一句恋爱了我就不能追了?凭什么,我又不比李家老二差。”

  

  小彩蛋是后续 2000字~~~~~ 疯狂买热搜的李玉~~~~谢谢宝子们的支持啦~~~~~

  

评论(73)

热度(3264)

  1. 共2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