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啦(文章禁止转载)

文章禁止转载每一篇都会说,发现就举报再问拉黑。

简隋英属性被迫曝光

  【ooc致歉】       【私设,私设,不要纠结188认不认识哈】

  事情的起因是188聚会的时候温小辉在直播,简隋英不小心入了镜头,简隋英穿着漏腰西服,腰上一圈蕾丝。

  【啊啊啊啊啊啊,这是绝世美受吧】

  【楼上你在想屁吃,这明明就是大美攻】

  【舔舔帅哥】

  【呜呜呜呜,宝贝你等我去趟泰国】

  【别人我抢我要安个大个,好好疼他】

  温小辉…………………其实温小辉也非常好奇简隋英的属性,第一眼的时候温小辉非常确定简隋英是攻,但是随着简隋英的私服一件一件被发现,温小辉就不确定了。

  温小辉怼了怼洛羿,笑的像小狐狸:洛羿,你觉得简隋英跟李玉谁是1?

  洛羿其实也有点纠结这个问题,凭借自己超高智商跟直觉,肯定是李玉是1但是李玉在简隋英面前也太小媳妇了。

  温小辉拍了拍邵群:邵大公子,简隋英是0还是1啊?

  白新羽也听到了这段话,赶紧跳出来抢答“我哥当然是1,这还用怀疑吗?”

  邵群瞪大眼睛:“我俩可是从小一起长大的,他跟我一样,当然是京城猛1。”

  他俩的谈话被黎朔跟顾青裴也听到了,顾青裴镜片底下的眼睛闪过狡黠的光。

  黎朔喝了口水掩饰自己的心虚,黎朔是知道简隋英跟自己一样是下边的,至于怎么知道的呢,就有点尴尬了。

  上次情人节188聚会的时候,赵锦辛给自己买了点小东西,黎朔出门拿快递的时候拿错了,一打开是一个小裙子,虽然是李玉过来取的,但是那个尺码李玉一定挤不进去。

  所以黎朔也就知道了简隋英跟自己一样,因此黎朔也就自然而然跟简隋英走的更近了,但是黎朔看得出来简隋英很在乎这个,也就没提过这件事。

  所以黎朔不想参与这个讨论但是顾青裴不放过黎朔“黎哥,你猜隋英是上边的还是下边的?”

  黎朔:“我不知道啊,大概是上边的吧。”

  顾青裴摇摇头,狐狸眼里闪过算计“我猜他是下边的。”

  顾青裴搂过何故肩膀“小何故,你怎么看?”

  何故认真思索了下“应该是在上边。”因为简隋英看起来,实在太潇洒肆意了。

  而事件中心的简隋英正在跟赵锦辛,原炀,周瑾行,宋居寒斗地主。

  简隋英“不愧是我,通杀,哈哈哈哈哈,给钱给钱。”

  宋居寒“你藏牌了吧,怎么把把你赢。”

  简隋英怜爱的摸了摸宋居寒的自来卷“乖,跟哥好好学学智商。”

  宋居寒头发手感真不错,简隋英刚想再摸摸就被李玉拦住了手。

  “简哥,他头发上有护发精油,对手不好。”

  宋居寒炸毛“我头发可是纯天然的。”

  赵锦辛笑眯眯的看着宋居寒,人还是傻点好,这都看不出来李玉眼里快漫出来的占有欲。

  原炀“不来了不来了,我去弄点吃的。”

  温小辉还在直播.

  【我那么大一个帅哥呢?】

  【我亲爱的主播再给我看看他好不好】

  【我有一个姐妹,他说凭借他八年的小受经验,这个绝对是1】

  温小辉现在真是心里痒痒的,这可太好奇了。

  顾青裴“咱们来赌一把。”

  白新羽气哄哄“我不赌,这是对我哥的不信任。”

  顾青裴没有接话而是接着说“赌注就是输了的人穿今天的小鹿套裙。”

  温小辉“好啊,好啊”嘿嘿嘿,输了我也不怕。

  顾青裴“我押简隋英在下边”

  邵群“我兄弟我还不清楚?绝对上边的。”

  黎朔“我也押下边。”

  邵群:“嘿嘿嘿,假洋鬼子你等着辣我眼睛吧。”

  温小辉“我也猜简隋英在上边。”

  何故“我押简隋英在上边。”

  温小辉:“那我们要怎么确定呢?”

  顾青裴:“这个简单,一会咱们把简隋英框过来,然后跟他玩游戏,他输了让他穿白丝小裙子,看李玉反应。”

  温小辉:“嘿嘿嘿”

  温小辉把简隋英拉了过来,咱们玩大冒险。

  简隋英毫不意外的输了,然后换上了小裙子。

  简隋英打开门的时候温小辉鼻血都快流出来了。“啊啊啊啊啊,隋英你也太好看了。”

  黎朔也震惊了下,简隋英的腰非常细裙子刚好露出来,加上简隋英很高,腿又白又长。

  顾青裴“哦吼。”

  何故小脸通红

  偏偏简隋英丝毫不在意自己现在状态“来接着玩。”

  顾青裴“你怕是玩不上了。”

  简隋英疑惑的看着顾青裴,顾青裴往他身后指了指,简隋英回头就看到眼睛通红的李玉,还没来得及开口就被李玉拦腰扛了起来,简隋英挣扎李玉就拍简隋英屁股。

  顾青裴“隋英明天应该是来不了了。”

  温小辉……………

  小彩蛋是后续,嘿嘿嘿~~~

  

评论(184)

热度(11702)

  1. 共5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